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培训科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海南师范大学专接本助学班实践课成绩通过学生缴纳考试费的相关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一、附表(详见群公告)为各专业实践课考试成绩合格学生名单,请大家仔细查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因有两门课程,若两门课成绩都合格者,需缴纳100元考试费;若只有一门科目成绩合格,则缴费50元考试费。其他专业成绩通过者,均缴纳50元考试费。不在名单内的同学为成绩不合格者,无需缴费。

二、实践课费用由考试局收取,若成绩合格但不缴费,考试局无法上传成绩,请务必阅知。

三、缴费方式及截止时间

1、缴费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详见群公告)缴费,请务必点击添加备注您的姓名和专业。

2、缴费后点击下方链接上传缴费截图(最后以此链接统计为准,请大家务必填写上传)。

https://www.wjx.cn/vj/wHCkkCy.aspx(非常重要,务必填写!)

3、截止时间:2022年2月25日18:00前

四、咨询电话:0898-88348199(注:请大家务必以本群缴费信息为准,若有问题及时拨打学校继续教育电话,或者直接前往一教113继续教育办公室咨询。切勿听信本专业群外的任何缴费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