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培训科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专接本自考云平台学习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一、暑期已至,海南师范大学专接本自考助学班暑期课程全部采用腾讯会议的授课方式,请各位同学根据课表安排按时上课。

二、请大家登陆海南师范大学自考云平台,完成已学课程的练习题和测评,完成过程性成绩测评。各专业需要完成的测评科目如下: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

计算机及应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

会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国际经济与贸易: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

电子商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

旅游管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市场营销学(重新开放)

请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务必完成上述学科的云平台测评,以免影响学科最终成绩(30分平时成绩以平台学习完成情况和测评成绩为准)。

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部分同学仍未成功提交《人员素质测评理论与方法》课程作业未写名字、写名字没附上附件以及课程作业不合格等情况将需要重新提交课程作业人员名单公示在学习群里,要求于7月9日(本周五)晚上23点59分前务必将课程作业重新发送到王老师邮箱:944984476@qq.com,逾期则该科成绩记为0分,请大家予以重视,按时补交。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