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培训科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17年(上)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国家统考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各位同学:

2017年(上)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国家统考将于4月15日、16日(本周六、日)举行,考点设在三亚市实验中学(考生自行前往),本次带队老师是陈虹老(15091908897)、王云佩老师(18708910602),如遇特殊情况速和带队老师取得联系。现将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三证齐全入场
    考试须凭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入场;入场后请将三证放桌上角备查,切忌在考试通知单上进行书写以免被误认舞弊。
    2.考试注意事项
    考试需用黑(蓝)色签字笔答题,黑色签字笔填涂答题卡;须按要求在答题卡上书写“诚信承诺书”,否则成绩无效。需使用计算器的考试科目只允许携带无任何存储功能的普通计算器。
    3.严肃考风考纪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国家级考试,考试期间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违纪、作弊行为,任何考试无关物品(如手机、手表等)均不允许带入考场,否则一律按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并上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录入该考生诚信系统档案,对个人日后的学业、就业都会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QQ群文件上传了本周末统考考场安排表和考试通知单,请参考。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