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培训科网站!

启智讲堂

首页 > 启智讲堂 > 正文

弘扬红军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23年红旗不倒的优良传统——学院举办“启智大讲堂”《名家讲坛》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01 点击数:

2016年11月30日15:00,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6年“启智大讲堂”《名家讲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原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海南省社科联主席、海南省社科院院长赵康太教授作了题为《弘扬红军长征精神 继承和发扬23年红旗不倒的优良传统》的专题报告。学院副院长何锋及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基础教学部陈磊主任主持。

讲座中,赵康太教授将红军长征精神与海南历史相结合,从二万五千里长征与红军长征精神、琼崖革命与23年红旗不倒、继承和发挥红色娘子军精神、冯白驹与琼崖革命胜利、琼崖革命斗争与海南解放、琼崖革命精神与海南红色文化自信六个方面为全院师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党情党史教育课和理想信念教育课,对新时代的大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使其重新沐浴在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与坚韧不拨的伟大精神中。赵康太教授的讲授深入浅出、结合历史、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本次“启智大讲堂”《名家讲坛》活动不仅熏陶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与情操,也让全体师生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现在生活的这片土地,获得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赵康太教授也于学术报告后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与交流。

赵康太教授学术报告现场

   

何锋副院长为赵康太教授颁发聘书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