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培训科网站!

职业培训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一带一路”国家航空安全管理培训班专业课程培训

作者: 时间:2017-08-30 点击数:

8月23日-8月29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海南省商务厅商务培训中心承办的 2017年“一带一路”国家航空安全危机管理培训班专业课程在三亚开课,我院教师承担了本次培训班专业课程授课任务。共有来自南苏丹、斯里兰卡、毛里求斯、阿富汗和马来西亚等国的53名学员参加。

本期培训班按照商务部要求以及培训班学员学习需要,我院为学员开设了《航空安保基础知识》、《航空安保法律法规》、《航空危机管理》、《安检业务实物》、《应急处置》课程,也邀请了中国南方航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相关业内人士讲授了《空中安保》、《旅客异常行为识别》等相应课程,组织了学员到我院实训楼停机坪和相关实训室进行了实操学习。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培训品牌,为我院培训国际化奠定了基础。

教师为学员讲授理论课

各国学员认真听讲

课程实训环节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