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培训科网站!

职业培训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2015年职业资格证报名招生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时间:2015-03-16 点击数:

海南省2015年职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5年,三亚航空旅游学院三亚市第四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将组织 公共营养师、茶艺师、调酒师、会展策划师 、人力资源师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一、报名条件
在校学生均可报考中级(四级);持有中级证书者可报考高级。其他人员报名可参看相关工种国家职业资格标准或电话咨询。
二、 证书介绍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颁证,证书全国通用。
三、报名、培训及考试
1、报名地点:三亚航空旅游学院(海航学院)第二教学楼102办公室
刷卡收费(限中国农业银行卡)
2、报名时间:上半年:3月5日起开始报名,截止3月31日
下半年:9月5日起开始报名,截至10月10日
周一至周五下午16:00—18:00、晚19:00-21:00
3、培训时间:上半年4月中旬、下半年10中旬
4、考试时间:上半年6月上旬、下半年12上旬
 
四、培训及鉴定费用
序号
工种
级别
费用
备注
1
公共营养师
中级
1806
以上费用包括报名费、教材费、培训费、复习资料费、考试费。不再另外收取任何费用。
高级
1985
2
会展策划师
中级
1541
高级
1611
3
调酒师
中级
1610
高级
1680
4
茶艺师
中级
1555
5
人力资源师
中级
1500
 
      报名咨询电话:    林老师13697556311、陈老师18907640272
 
海南省2015年职业资格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1、 什么时间查询成绩及获取证书?
答:考试结束后三个月内公布成绩,成绩公布后1个内月领取证书,具体时间短信通知。
2、 所考取资格证书为地区级别还是国家承认通用?
答: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颁证,证书全国承认并通用。
3、 培训地点在哪里?
答: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理论课程:第二教学楼;实训课程:实训楼。
4、 培训课程是如何安排的?
答:具体培训安排将在报名工作结束15天后短信通知,根据通知上网下载培训安排。
5、职业资格中级、高级报名是如何界定的?
答:专科及以下学历首次报名限定为中级;本科及以上学历首次报名可报考高级;获得中级资格证书者方可报考高级。
6、职业技能鉴定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答: 职业技能鉴定分为知识考试技能考核两部分。内容是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职业技能鉴定规范(即考试大纲)和相应教材来确定的,并通过编制试卷来进行鉴定考核。知识考试一般采用笔试,技能考核一般采用现场操作。计分一般采用百分制,两部分成绩都在60分以上为合格,80分以上为良好,95分以上为优秀。
7、职业资格证书有哪些用途?
答:职业资格证书是劳动者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正的有效证件。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8、补考理论、技能相关问题?
答:理论、技能单科成绩保留一年,一年内允许补考一次。理论、技能均不合格者需重新考试。
9、报名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答:(1)填写《职业资格鉴定审批报表》一式二份(可到报名点领取,要求黑色签字笔填);
(2)身份证(正反面在一张纸上)、学生证(或毕业证)复印件各1份;
(3)免冠2寸白底彩照5张,(背面用圆珠笔注明姓名)
10、报名收费方式?
答:刷卡收费,不收现金。限定:中国农业银行卡;可代缴费(签字确认需注明)。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