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培训科网站!

职业培训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IATA/UFTAA国际客运旅游课程简介

作者: 时间:2010-11-24 点击数:

2010年5月19日,民航第二十一职业技能鉴定站(海航集团)今年上半年民航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圆满结束。6月13日,成绩录入完成,本次鉴定考试共有80人报名参加,其中64人成绩合格,通过率达80%。

为满足集团各单位对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需求,我站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海口美兰机场、满洲里机场分别设立考点,鉴定工种包括民航货运员、民航售票员和民航客运员。本次考试是我站自开展鉴定工作以来考试通过率最高的一次,这也是我们鉴定培训工作的成果体现。本次鉴定考试前一个月,我们组织开展了对三亚凤凰机场、民航运输系部分考生的培训工作。培训教师按照民航特有工种国家职业标准的要求,结合考生的知识掌握情况,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有效的理论指导和实操训练,提高了鉴定考试通过率。

本次鉴定工作的圆满完成,显示了我站考试组织能力和鉴定能力的提高,标志着民航运输系在校企合作、产学结合方面跨上了一个新台阶。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开拓校企合作,产学结合途径,为实现学院的快速发展而努力。

考试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