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培训科网站!

启智讲堂

首页 > 启智讲堂 > 正文

学院举办冬季小学期“启智大讲堂”《名家讲坛》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12-31 点击数:

2016年12月30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启智大讲堂”《名家讲坛》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三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詹小光同志应邀莅临,开展了题为《“双修”——生态文明制度的三亚方案》专题讲座。学院近600名师生到场聆听了讲座。此次活动也是我院2017年冬季小学期系列讲座之一。

本场讲座中,詹小光书记着重介绍了三亚开展“双修”的缘由、举措、成果和经验等方面内容,为大家普及了三亚“双修”的社科知识,促进师生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三亚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修复、城市修补”的决策精神。通过大量丰富的图片资料,让大家对三亚生态文明建设和城市未来发展有了更生动、直观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关注三亚、爱护三亚的城市主人翁意识。

活动最后,何锋副院长向詹小光书记赠送了海航飞机模型以作纪念。本场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詹小光书记讲座中.jpg

詹小光书记主讲

  观众认真聆听讲座.jpg

师生认真聆听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