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培训科网站!

职业培训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计算机培训简介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5-04-15 点击数: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等级水平考试。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是海南省三亚市首个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具有丰富的考试组织工作经验和考前培训的教学经验,具有先进的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学院计算机教研室针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专门成立了课题组,专门研究考试大纲、题型和命题规则。

为帮助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有效备考,系统地整理知识点,明确章节重点、难点和考点,使得考生更加熟悉考试题型,掌握考试技巧, 顺利通过考试。学院现推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培训和二级培训辅导课程。

一、辅导班特点

1. 教学环境优良:在专业机房全程授课,一人一机,边学边练;

2. 教师经验丰富:任课教师全部是具有多年等级考试辅导经验的专业教师,随时解答学员的疑难问题;

3. 教学内容精练:教学内容围绕考纲,结合题库授课,提取题型,精辟分析,使学员利用最短时间取得最佳效果;

4. 辅导资料独特:资料由具有多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辅导经验的专业教师编写,重点突出,难点详解;

5. 真实的考试环境:对学员提供模拟真题上机辅导,配有专职指导教师。

二、辅导班培训科目

1. 一级MS OFFICE

2. 二级MS OFFICE

三、报名地点及联系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二教318办公室 黄老师 咨询电话:0898-88348366

注:本期未过可下期免费再学,上课时间主要是周一至周四晚上,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