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培训科网站!

职业培训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期飞机应急逃生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6-09-24 点击数:

9月21日-23日,“2016年中国海监固定翼飞机应急逃生演练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是中国海监南海航空支队第二次委托我院实施教学,并邀请到国家海洋局航空管理处、中国海监系统有关领导参加。教务处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在理论教学、实操演练、实训设施、食宿保障等各个环节、细节充分准备,逐一落实。

与首次培训相比,本次复训在理论上新增了新洲60机型的应急设备和应急处置知识;陆地逃生实操先使用客舱实训室进行分组练习,再到实训飞机进行情景模拟;水上逃生实操增加了两两分组营救环节,以此进行小组考核。通过培训教员的精心设计,本次复训初步实现从体验式教学向考核式培训的渐进。培训结束后,学院为30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的圆满实施,进一步奠定了学院与中国海监开展长期合作的坚实基础。对方表示海监系统的安全训练有必要定期实施,系统内各支队也有意向陆续前来培训、合作。两期飞机应急逃生项目的成功实施,是我院在科技服务方面新的开拓。学院将继续努力,提高培训质量,提炼精品,打造品牌,真正做到服务社会,校企共赢,助力学院发展和品牌建设。

机上撤离分组练习

水上逃生实操演练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